RX213-商业摄影师进阶计划:15天打造年薪百万修图师!

商业摄影师进阶计划:15天打造年薪百万修图师! 从审美到修图窍门,再到独家修图技法,多维度解决修图困境。

一共15大节,包含工具教学 八大技法 实战修图完整过程,带练习素材。详细内容目录看图五

《百万修图师养成计划》系列课程将更加满足行业内修图师的普遍痛点。从审美构建到修图窍门再到独家的修图技法,从多维度多视角解析行业难题。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少走几年弯路,把有限的时间放在创造行业价值上。

适合人群
遇到瓶颈,无法突破的修仙型修图师
自学成才,没经过系统化学习的随缘型修图师
乱打乱撞,想怎么修就怎么修的魔系修图师
经常被怼,永远远被甲方呼来唤去的道系修图师

想让自己修图水平有质的提升的同学可不要错过噢

摄影系列-03人像摄影-213

此资源下载价格为19.9资源币,请先
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下载价格:19.9 资源币
VIP优惠:包年VIP免费
下载说明: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0

评论0

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