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节必备灯光课,0基础带你玩转人像打光》牛斗人像摄影灯光使用技巧教程

我们不管是外拍人像还是棚拍模特,必不可少的肯定就是光线,光对摄影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可以用光来显示人像,可以用光来塑形,甚至可以用光来构图。

一般人在学习摄影的过程中,大多是由自然光的拍摄慢慢进展到打光的阶段。很多人往往在打光的学习上会遇到很多瓶颈和困难,不外乎是打灯的光线非所见即所得,所以往往脑中想得很美好,可惜光一打的世界就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了。而即使有些人用了所谓的可见光器材(如一些LED灯或是一些荧光灯),但仍没办法打到脑中想的画面,甚至会有出力不够的问题而到最后就放弃了。

其实打光并不如想象中的困难,只是打光更需要的是对于之前自然光拍摄时的一些经验,包括一些光线走向的观察,和一些反差的控制,如果你能抓到你之前自然光拍摄时的一些感觉,我想你在打光的技巧上就进了一步。现在便来看看一些打光的不同手法吧!

您暂时无权查看此隐藏内容!

网盘会员自取位置-27摄影用光-编号28

此资源下载价格为23资源币,请先
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下载价格:23 资源币
VIP优惠:包年VIP免费
下载说明: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0

评论0

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