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185-亲切第一37期 张蕾ps商业人像精修教程

最新陈漫御用修图师37期课程,很多资深摄影师认可的推荐的私教,讲课逻辑思路非常好,有深度,是在众多摄影课程中难得一见的精品教学,这应该是我目前看过最好的网络教程,讲解的很细致,也很实用,听过之后思路就开阔了,讲解加实践,看过必定有很大的提升。

商业人像精修不光是磨皮,也不光是调一个什么风格的颜色,它是一个非常综合性的东西,包括你对影调的把控,对形体光影的理解,对颜色的准确还原或者对原片颜色做一个理论上正确的颠覆性改变,是对摄影师前期拍摄思路上的延伸,最后呈现出整体观感舒适,细节完美,毫无瑕疵的作品。


百度网盘会员自取位置-人像系列185

此资源下载价格为26资源币,请先
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下载价格:26 资源币
VIP优惠:终身VIP免费
下载说明: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0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