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Helicon Focus景深聚焦微距工具,获取完美清晰图像必备神器!

Helicon Focus Pro是一款十分专业的图片聚焦渲染的软件,功能强大,可以快速帮助用户处理渲染图片。通过该软件可以从多张部分聚焦的图片,通过比较聚焦区域,生成完全聚焦的图像。操作简单,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哦。

软件特色

在拍摄微距照片时是否有这样的烦恼:景深太浅,即使光圈收到迷你,景深范围依然有限,这个部位清楚了,那个部位模糊,那个部位清楚了了,这个部位模糊——焦点不可得兼!  这是微距摄影的特点,单靠硬件无法完全解决问题的,Helicon Focus 这款软件就是专门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的。你把对同一个拍摄对象拍摄,而对焦位置不同的一组照片导入进软件,软件会自动给你合成出一个大景深、全清洗的照片出来!

是一款通过整合聚焦区域从几个部分聚焦的图像创作一张完全聚焦图像的工具。它被设计用来在进行宏观摄影、显微摄影和超焦距山水摄影时解决浅景深问题。

能够从多张部分聚焦的图片,通过比较聚焦区域,生成完全聚焦的图像。软件专为超倍摄影,显微摄影和超焦距风景摄影设计,解决这些领域存在的景深较小的问题。软件还能够处理经常改变大小和位置的物体的连拍问题。这一功能在超倍摄影中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此资源下载价格为9.9资源币,请先
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下载价格:9.9 资源币
VIP优惠:免费
下载说明:遇到链接失效,无法下载,请在文章底部留言,会及时处理,不是会员想获取资料,请联系微信客服赞助获取:jk180707
0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